|

May FLY竿MF802

May FLY竿MF802
May FLY竿.百分百全台灣設計製造.榮獲數次釣具設計大獎!

作工嚴謹.平價.輕便.附竿筒.針對台灣本土溪釣環境設計.適合垂釣溪哥.紅貓.闊嘴郎等溪魚.

臺灣製造!

May FLY竿 MF802 仕舞寸法含竿筒約131cm

May FLY竿 竹塗832 仕舞寸法含竿筒約137cm

Similar Posts

18 Comments

    1. 您好
      May FLY竿MF802是100%台灣製品.專門為台灣本土溪釣設計.
      且外銷到日本(約20000多日幣).加拿大等多個國家.同時獲得數項大獎(因此常缺貨中).
      同系列產品還有#1~#3號竿及數種塗裝.本店有幸為此產品的特約商店!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再次詢問.謝謝!

      BC

  1. 你好貴站有無臉書 部落格!? 小圖看的到 大圖點進來看不到 無法看到細項 能改進嗎?

    釣竿全長 收納長度 節數 線號 自重 碳纖維% 都沒有….能增加嗎?

    May FLY竿MF802有2款 照片都看不到 很難下手阿!…..

    1. 您好
      可搜尋”BC擬餌專賣店”即為本店Fb 粉絲團.有問題也歡迎至Fb 直接詢問!
      網站最近因在維修所以部份圖樣無法看到.我們會儘快修護!
      May FLY竿.因為公司只提供目前釣竿的詳細資料.我們會向公司代為反應. 謝謝您的建議!

      BC

    1. 這個我沒辦法回答你.台灣市場過小.基本上是有國外訂單時工廠才會多做一些.建議參考別的品牌!
      歡迎再次詢問.謝謝

      BC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