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GNESIS SEA SWIFT 快刀鐵板 (70g.90g) 入荷!

請前往蝦皮賣場選購 / 討論群 / 商品討論區 / JIGNESIS SEA SWIFT 快刀鐵板 (70g.90g) 入荷!

  • 作者
    文章
    • 個人頭像照片
      2014 年 08 月 22 日 at 9:22 下午 #18124

      近海小搞搞~白帶.紅魽必殺鐵板!

      JIGNESIS 2014夏季最新推出~針對夜釣太刀落下技法,所設計的競技型鐵板路亞.

      有別於傳統慢速鐵板透過2面非對稱式的造型,來達到慢速飄落的目的, SS大膽改採2:8超低重心比+兩面對稱式的薄片型設計!!!

      此舉不僅使得SS能以極快的下沉速度,直達泳層,迅速做釣外,更進一步徹底突破了傳統鐵板路亞,極易在做釣過程中3本鉤倒掛的窘境.
      搭配左右2側上窄下寬,上薄下厚的特殊造型,無論輕抽或任其慢落,均能透過迴旋式的擺盪,營造令太刀魚難以抗拒的迷人泳姿.

      用色建議:
      低活性: #01, #02, #04
      高活性: #03, #05, #07 
      水清: #01, #02, #04
      水濁: #05, #06, #07
      傍晚: #03, #05, #06
      破曉: #02, #03, #06

       

       

       

       

  •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reply to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