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師A根魚釣遊 !(唸很久..)

請前往蝦皮賣場選購 / 討論群 / 海水留言版 / 7/27 師A根魚釣遊 !(唸很久..)

  • 作者
    文章
    • 個人頭像照片
      2013 年 08 月 27 日 at 4:15 下午 #9285

      早上6:30 洗漱完後.剛把車開出來.就接到小張大師已到達車站的電話.趕緊跟小仲一骨腦兒把裝備搬上車.直奔車站接人去了…..

      繼連續的幾天PO文告知被大物”狂電” 的訊息後.小張大師終於”do'nt  麥調”.指定要本人帶他去被 “狂電”…以滿足他那喜歡被 S.M….不..不…是….是喜歡挑戰極限的勇氣. 因此在潮水不佳的情況下~”把不可能變可能” 發揮到極限…..”果然是真正的男子漢“…衝啦 !

      接到人後我們就直衝釣場.此時正逢干潮底.所以我就安排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跑到沙灘去用”螃蟹路亞”釣根魚.果然….

       

      上鉤了 !!

       

      我的 “螃蟹路亞” 開張了….終於 T-T

      呵呵….太開心啦 !

       

       

      轉往第2個釣點.才剛玩一下下.一個 “龜毛” 的魚訊…”扣” 的一聲…..

      中魚….一片白光一閃…. 良型黑鯛1P….真漂亮 !!

      拍照後放生 !

       

       

      緊接著又一個很大的魚訊. 可惜秒殺…..鉤子 “應聲而開”…

      奇怪捏…OWNER-ST36BC 是”豆腐” 做的嗎 ??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本想去吃個'赤嘴仔” 應景一下….結果啥都沒有=”'=

      趕緊去吃個午餐.等待最佳時機 !

       

      下午場開始後才拋不到10竿. 一個炫目的白光一閃…..

      我的#10號剛力碳纖線應聲而斷 ! 嗚..完全沒有 “含扣” 的機會…淚奔….

       

      讓站在旁邊一早都沒有魚訊的 “師A” 目瞪口呆…嘴巴開開直喊:10號耶…..

      重新綁完 Leader 後.換了個新標點. 一拋~ “吱~” 一聲….

      鉤子 “ “開啦….還給我一次開2個三叉鉤….. 這…這…這是什麼情形啊 !

      強烈懷疑 OWNER鉤是”豆腐” 做的….

      這時 “師A” 已有點按耐不住…心理直呼~怎麼都吃你的??

      想不到這時…我又一”強而短” 的魚訊….起魚…..小紅曹1P !  

      氣走”小張大師”~ 呵…

       

       

      正當我沉醉在把大師 “擊沉” 的喜悅中…..

      大師不愧是大師” …他發揮真正 “大師” 級的水平…

      處變不驚.臨危不亂 ! 使用X-BASS 上次用的絕招~ “往死裡丟” …

      果不其然..36cm 的大紅曹被海K 出局.大師還直呼: 完全沒有拉力 !! 

      那…那…那是36cm 級的流氓~”紅曹” 耶 !! 不是3cm 的小花身柳….@@

       

      大師的風範~ 帥吧 ! 呵…

       

      多拍張美美的照片紀念一下後.放生回大海 !

       

       

      後記:

      真感謝紅曹妹妹有來捧場.沒有枉費我禁釣好幾天  …要不然會被唸很久……呵~

  •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reply to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