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今天又被ㄅㄛ 兩下! part 2 (今天被ㄅㄛ 好多下!)

請前往蝦皮賣場選購 / 討論群 / 海水留言版 / 3/22 今天又被ㄅㄛ 兩下! part 2 (今天被ㄅㄛ 好多下!)

  • 作者
    文章
    • 個人頭像照片
      2013 年 03 月 22 日 at 9:55 下午 #9205

      繼昨天被鰱妹ㄅㄛ 了2下後.實在很不甘心..遂跟廣年約好今天下午6點

      再次挑戰米梭.米鰱.

      才5點多.廣年已經在我店內報到..昨晚的不甘心讓他當場訂了一把Major Craft 岸拋竿.臨時借了我的Penn Spinfisher 4500 湊成一組.打算今天開胡…. 

      一到釣點天色尚早.我們兩人換上昨日狀況不錯的 pencil 來拋投.一直拋了約一小時都沒有魚訊. 直到了天黑才開始有零星的咬況. 據我的觀察…這是魚兒開始大咬的前兆 !

      果不其然.不一會…廣年馬上拼上了一條米梭…搏了許久.總算靠岸.我用魚夾幫他起魚….YA !…..新竿開胡啦…恭喜 !

       

       

      才剛剛幫廣年拍照留下紀念當下.馬上聽到隔壁的小黑也喊 “中魚” ….這隻搏了更久.原來是米鰱.又是吃 Maria 的 POP Queen …..哇 ! 好粗喔….這兩”” 都一樣粗….呵

       

       

      因為廣年臨時有事我們只能釣到7點.雖然正在開始大咬.只能忍痛離開…

      讓這兩位一起拍照留念.留下珍貴的一刻~

       

      米鰱.米梭啦…..看到沒 !

       

      正當此時小凱和Kami 剛到.我趕緊把位子讓給他們希望等會他們倆也能中魚..

      往回走時遇到個朋友.我勸他往我們剛才的那個方位移動…果然回到家後馬上聽到他中2起1….真是恭喜他 !

      希望小凱他們也能釣到…..沒有比看到一起去的朋友也釣到魚還要另人高興的事.

      明天再來嘿…呵 !

      師A….今天被ㄅㄛ 好多下…..哈哈哈 !

    • 個人頭像照片
      2013 年 03 月 22 日 at 9:55 下午 #12649

      你確定是用ㄅㄛ的! 我看是用含的吧!? 叫它阿公出來吧!

    • 個人頭像照片
      2013 年 03 月 22 日 at 9:55 下午 #12660

      大家的魚貨都好粗啊,那隻爛糟有肥到!

    • 個人頭像照片
      2013 年 03 月 22 日 at 9:55 下午 #12664

      Vinci 說:

      你確定是用ㄅㄛ的! 我看是用含的吧!? 叫它阿公出來吧!

       

      是用含的…您佬真內行哦…..哈哈

    • 個人頭像照片
      2013 年 03 月 22 日 at 9:55 下午 #12665

      樵 說:

      大家的魚貨都好粗啊,那隻爛糟有肥到!

       

      全部都是粗貨啦…哪來小傢伙呢…加油喔 ! 等你開張嘿…

  •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reply to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