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淡水隨便搞2

  • 作者
    文章
    • 個人頭像照片
      2013 年 03 月 19 日 at 4:49 下午 #9201

      今天又是個大熱天.我再次跑到昨天的魚塭釣魚.但是由於天氣爆熱.咬況不佳….

      好不容易有一個類似是魚訊的感覺.像是輕輕敲到底.而且完全沒有拉力..收回來一看…哇咧 ! 竟然是隻蝦虎.而且還正吃.不是巴到的喔. 真是嚇到我了..這也釣的到….哈 !

       

       

      我再換上深色軟蟲.拋往樹下.遭到一陣啄擊.經過搏鬥後拉起一條紅魔鬼.軟蟲又被咬爛了…..嗚 !

       

       

      再度換上一條新的軟蟲後.往岸邊拋. 這次拉力頗大. 原來是一條呆呆.照慣例拍照放生.

       

       

      接著繼續釣不久.遠處有一條60公分級大呆跳出水面.不過有點遠.還是算了吧! 後來我讓軟蟲在腳下的底部抖動.竟然騙到一條30公分左右的大珍珠石斑…..呵!

       

       

      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我決定回家休息.結束今天的隨便搞… 釣魚真是快樂喔 !! 

    • 2013 年 03 月 19 日 at 4:49 下午 #12620

      小仲越來越厲害了喔!

    • 個人頭像照片
      2013 年 03 月 19 日 at 4:49 下午 #12637

      樵 說:

      小物搞搞魚種多變,別有一番樂趣~!

       

      是啊 ! 小物搞搞釣法細膩.不受限淡.海水.是讓釣技再升級的重要基石喔 !

  •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reply to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