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淡水隨便搞1

  • 作者
    文章
    • 個人頭像照片
      2013 年 03 月 19 日 at 4:39 下午 #9200

      這幾天閒閒沒事.跑去住家附近的廢棄魚塭試運氣.看見一大群紅魔鬼在水面上曬太陽.所以我馬上裝好軟餌往魚群甩去.嗯.落點不錯不過那些紅魔鬼竟然對軟餌視而不見.不管我怎麼晃餌都沒用.於是我把紅色軟餌拆下.換個顏色…改成白色試試 ! 使用形狀一樣只有顏色不同的軟餌. 再次將餌甩到同樣的位置.慢慢拖底.突然一陣啄咬.我用力揚竿後開始出線.終於釣起我人生第一條紅魔鬼…真開心!

       

       

      站在我對面的國中生同樣在釣假餌.急忙跑來看.一副羨慕的樣子跟在我旁邊.我不理他.繼續甩竿.突然又有魚訊.疑?好輕喔.本來以為是鉤到垃圾.結果是一隻小到不能再小的珍珠石班….哈哈!

       

       

      那國中生再度對我投以羨慕的眼光.連在旁邊釣真餌的老伯也開始注意到我手中的假餌.我將小魚拍照後放生.接著瞄準樹蔭下標點.當餌還在下沉時.突然我的根魚竿傳來強勁拉力釣竿坳到腰身.難道是我今日的目標~超大吳郭魚嗎? 隨著捲線器不斷出線發出嘰嘰的聲音.拉起來後卻讓我有點失望.原來不是超大吳郭魚…而是一隻呆呆.將它拍照後放生~

       

       

      這次我瞄準底部有碎石的地型.一直收到腳邊線才突然被拉走.這條魚還挺有活力的.是一條中型的珍珠班.這時一直在我旁邊的胖胖國中生.他的同學也來了.在他不停的拜託下.送了他2條軟蟲.想不到他也釣到一條吳郭魚.高興的快要飛起來了….哈哈 ! 正在這時我也有魚上鉤.竟然是一隻50公分的曲腰魚.胖胖國中生自告奮勇要幫我抓魚.誰知道他竟然連人帶魚滾到水裡. 嗚…我的曲腰飛了…. T-T

  •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reply to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