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船釣 !

  • 作者
    文章
    • 個人頭像照片
      2013 年 03 月 01 日 at 9:59 下午 #9188

      2/28  小傑.林桑前一晚為了怕睡過頭.已經先在我家打地鋪.

      早上5.30 分.為了品嚐 “旗哥” 牛肉湯.我們一大早已驅車趕往…結果…..

      “沒開 !!”…..T_T .林桑創下連3次來都沒開的紀錄….嗚 !

      人員~Mr王父子倆.小傑.林桑.我等5人.

       

      先PO 一張帥哥的照片…. 

       

      今天天氣甚佳.一大早陽光頗強.剛巧碰到”大潮”…但很奇怪的是…潮水都不動.雖然底下滿滿魚花.魚兒卻不捧場. 活性很低.看到旁邊釣真餌的釣客連魚訊都沒有.

      難..難道是”旗哥” 效應嗎?

       

      PO一張造成”旗哥” 效應的罪魁禍首….呵

       

      釣況是”花花咬” 一下土托來咬一下.咬斷一堆人的線.一下又全無魚訊..

      一下是看到花枝(約3斤)在水上飄.一下是紅蟳在水中游….最特別的是…

       老天特地派一隻5色鳥來安慰我們……謝謝啦 !

       

      在離陸地至少7.8公里遠的海上有隻上帝的使者~”5色鳥”. 真是罕見 !

       

      最後終場~

      Mr王父子~紅魽x1. 土托x1. 煙仔一大堆

      林桑~紅魽x6. 煙仔一大堆.土托咬的一踏糊塗(約咬20下沒上).

      小傑~煙仔一p.不知名大物ㄆㄛ 2次….(捲線器還因此故障.最後只好看破睡覺)

      我~煙仔數P..狗母梭x2. 紅魽掛0   (紅魽 ! 我下次不敢嫌妳是下雜魚啦…)

    • 個人頭像照片
      2013 年 03 月 01 日 at 9:59 下午 #12592

      什麼?下雜魚?!

       

      當完全沒有魚時連吳郭魚都是好魚 哈哈哈~

       

      土魠還能咬的一大糊塗~真是羨慕阿~加油加油~

       

      ps: 那個五色鳥真是漂亮.可愛

  •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reply to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