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9 FLY Fishing 釣捲去 ! (任務達成!!) ^^

請前往蝦皮賣場選購 / 討論群 / 淡水留言版 / 20150619 FLY Fishing 釣捲去 ! (任務達成!!) ^^

  • 作者
    文章
    • 個人頭像照片
      2015 年 06 月 19 日 at 7:32 下午 #19520

      繼上週阿嘉沒跟到 和Dr.林再度被秒殺後.我們又計劃了這次釣捲之行!

      有鑑於這次小仲因課業無法前往.所以我把這次的課題訂在~ FLY Fishing 釣捲去 !

      因FLY Fishing 受的限制比一般擬餌的釣法多.水流的方向.深度.甚至人為的干擾

      都是影響中魚的因素.因此到達第一個釣點時.拋了2竿後.我決定往另一個方向挑戰.

      在同個潭區不同的方位下.我換到淺水區.拋投第一竿.落水連抽2下…中魚!

      搏鬥了數分鐘後終於釣上我在南部用FLY Fishing 的第一捲……

       

      本日~”53cm 捲” 任務達成!!

       

      記起10多年前在台東的新武呂溪封溪前的垂釣經驗.今天我使用好友俞志偉多年前綁製的魚型毛鉤(ugly duck) . 輕易的釣獲53cm 捲.應該可帶起另一波FLY Fishing 釣捲的熱潮吧! 呵

       

      魚型毛鉤仿真度極高.下水第一竿立即中魚!

       

      近拍特寫! (拍照後放生)

       

      Dr.林的”30捲”

       

      Dr.林第2匹的 “30捲”

       

      阿嘉的目標設定的~”40捲” 任務達成!! 恭喜阿嘉!

       

      阿嘉的”30捲”

       

      後記:

      阿嘉~2匹40捲.2匹30捲.

      Dr.林~2匹30捲. 秒殺x1

      我~1匹53捲

       

       

  •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reply to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