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23 "雷"朋殺手

  • 作者
    文章
    • 個人頭像照片
      2013 年 06 月 23 日 at 9:09 下午 #9255

      帶上頗有復古味道的 “雷” 朋偏光鏡片,打起來大呆呆果然效果加分不少阿(本人打呆專利造型)嘻….
      加上DUO 68系列淡水顫泳猛打賞,一條條大呆呆被我請上岸囉!!
      終場與好友共起  N  隻呆呆
      曲腰魚一隻

      開場先玩玩過去慣用的德州式釣組,起了小呆呆後改換Rubber jig卻釣不到半條呆呆!!
      這時我才發現這些過去不常用的釣組生疏了,加上配在鉤子上的軟餌長度並沒有顯的特別靈活。(過去我都會責怪竿子 責怪鉤子責怪軟餌 等等因素 卻忘了自己是在使用這些釣組的當事者。)
      這也是改變思維的一種想法並不是刻意去”挑戰某一種”釣組”去釣魚。這也讓我頓時解開對路亞的另一個領域。
      這就是擬餌好玩的地方,一個小小的心情小品^^

    • 個人頭像照片
      2013 年 06 月 23 日 at 9:09 下午 #12994

      嗯….能用不同的思考方式來釣魚表示你又邁過一道門檻.迎向另一個階段了…. 恭喜囉 !

    • 個人頭像照片
      2013 年 06 月 23 日 at 9:09 下午 #16647

      JK大大,你的偏光鏡有度數嗎?

      我也想買一隻

    • 個人頭像照片
      2013 年 06 月 23 日 at 9:09 下午 #16651
      This reply has been marked as private.
    • 個人頭像照片
      2013 年 06 月 23 日 at 9:09 下午 #16648

      他那把是屬近視眼鏡外掛偏光鏡.在知名眼鏡行配的.一把2萬多…..

      還需要其他細節嗎?

  •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reply to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