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船釣白帶~不到8分滿 (多圖)

請前往蝦皮賣場選購 / 討論群 / 船釣留言板 / 20131010 船釣白帶~不到8分滿 (多圖)

  • 作者
    文章
    • 個人頭像照片
      2013 年 10 月 12 日 at 5:03 下午 #16541

      最近的台灣天災人禍多.颱風頻傳.對我們喜歡釣魚的人來說可謂多災多難.目前南部實在

      釣不到什麼魚.我又不願帶大家去~”花大錢.出油資“. 來釣一些小煙仔.小鮪魚的…

      況且魚況又極不穩定…時有時無. 對參加這種”釣小魚.撿便宜” 的活動.並非本店的風格.

      把那些可以長成大型魚的”魚” 釣走.我實在是興趣缺缺.有違擬餌釣的 “環境保育” 精神!

      在此考量下.帶大家遠征基隆來體驗目前釣況極度火紅的~”夜釣白帶” 所帶來的盛況!

      繼前幾次舉辦的活動滿意度及口碑的建立下. 我們的基隆 “夜釣白帶” 報名人數

      也就格外踴躍.加之”夜釣白帶” 的釣具要求門檻不高.夏夜的風浪平穩.釣況又極為穩定.

      也沒有船員證的問題.實在是老少咸宜的活動. 因此常常1位難求.候補人數也就屢增不減.

       

      這一次我們總共只訂到11個名額.對那些候補的朋友只能說聲抱歉~下次請早嘿

      這個剛出發就睡的不省人事了….呵

      第一次參加”夜釣白帶” 的~ALONE 和小林..感謝支持跟參與!

      國立成功大學造船系~楊教授再次跟我们同行

      出發之前.大家躍躍欲試 !

      老面孔~南部最強的職業海腳仔

      這張要拍的不是正妹哦 ~

      我要拍的是後面這艘極具意義的船~海功號

      海功號是臺灣第一艘遠征南北極作業的船隻.在當時可是極具歷史意義喔 !

      教授不愧是教授.馬上第一個開張 !

      ALONE 跟我的第一條魚都是我們的目標魚~煙仔虎…..好吃喔 !

      老資格釣手王先生也用軟蟲釣獲白帶 !

      初次上船的奶油小生~小林也中魚啦 !

      楊教授釣到的老二捲…不…是…是小捲啦 !

      看他都笑的合不攏嘴…..恭喜囉 !

      恭喜 ALONE 使用名人開發本公司出品的無敵鐵板”一擊” 釣獲~刺龜….真是大爆冷門 !

      真XX的大隻啊…為什麼除了釣馬子外…你怎麼老釣些奇怪的東西啊….哈

      最上相的奶油老小生~小林 釣獲的煙仔虎令他雀躍不已….恭喜囉 !

      PO 幾張外道魚~ 紅甘.馬加剪….

      白帶若干~不到8分滿啦….呵

      鬼頭刀.透抽.馬加…..

      大家共同協力裝卸冰箱.裝備上車!

      感謝司機先生連續兩天的服務 !

      整裝完畢. 準備返回台南囉 !

      最後又去吃了基隆當地營養滿點又頗富盛名的”蛋餅” (蔥油餅加蛋)當早餐.

      再一路昏睡回家.好累又好玩.但還是好多人預約下次辦的活動…..

      這就是釣魚人的本色吧 ! 哈

       

    • 個人頭像照片
      2013 年 10 月 12 日 at 5:03 下午 #16614

      最近好忙阿~…….好想出海~……..老大會不會已經忘了我了…

       

      • 個人頭像照片
        2013 年 10 月 12 日 at 5:03 下午 #16615

        釣白帶這些都是之前排的班.目前也已經接近尾聲了.

        最近南部沒有什麼好釣況.我又不願意花同樣的錢釣小鮪魚…

        你們應該釣的不錯吧 …..呵

         

  •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reply to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