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可以"根"一下嗎?

請前往蝦皮賣場選購 / 討論群 / 海水留言版 / 20130622 可以"根"一下嗎?

  • 作者
    文章
    • 個人頭像照片
      2013 年 08 月 27 日 at 4:24 下午 #9287

      為了撫慰因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而取消北部白帶班鬱卒的心情.所以邀沒去成的朋友們到台南沿海附近去 “根” 一下 . 今天就來個釣點大解放啦 !

      昨晚因 PRO-JK 有事取消行程.緊接著馬上接到 X-BASS 來電說要參一喀. A….這個….當然只能說:歡迎一起釣囉 !  有鑒於前幾回的經驗.. 心中馬上浮現不好的預感…

      是誰 ?是誰走漏風聲  ==” ??

      早上6點整. X-BASS 怕我們趁機放他鴿子已然在店門口”登”我們了….明明是約6點半的啊….. 看起來今天…唉 !

      等到樵來後我們一起出發. 買完早餐直奔釣點. 當到達第一個標點時.我還把樵叫到一邊.小聲交代說.:別小看 X-BASS .他是豬哥會的”副會長”..常會扮豬吃老虎.跟”小凱會長” 是同一掛的.尤其是X-BASS 他私藏有著 “莫名其妙的運氣”…

      等等你就會知道.看著樵一臉”問號” 的走開..

      果然…..一下車. 小仲就說:捲線器忘了帶….沒得釣了 ! ==”

      小仲只好哭喪著臉跟在我旁邊直說…. 平常我都把捲線器裝在釣竿上啊. 為什麼剛好這次沒有??

      .

      .

      .

      魔咒開始發揮威力….第一個人- “小仲” 出局 !!

      當大家各自選好釣點.我跟小仲離 X-BASS 約7.80米的地方做釣….才拋沒幾竿.

      我 “突然“有個預感往 X-BASS 的方向看過去.看他彎著釣竿.似乎鉤到地球…我心裏正納悶著.還對小仲說 ” 這傢伙又再搞些什麼 ?? 但是…但是…緊接著怎麼變成 “8字搏魚”了啊 ….還給我直接”引拔“上岸.  !! 這麼大一片…這..這…這還叫不叫人活啊 !!

      我跟小仲和樵從不同的地方跑過去一看…..哇 !! 好大一匹啊 ~

       

      看他半瞇著眼.心中一定打著主意說: 師A ! 你別躲…我要把你的魚釣光光…嘿嘿嘿 !

       

      “莫名其妙的運氣” …..魔咒第二發 !! 我們大家瞬間被石化.全體都被 KO 了……嗚 T-T

      難怪他師父現在釣魚都離他那麼遠….小張 ! 我 “了” 你啦….. 呵 !

       

       

      釣上後一量.好大一匹紅曹. 足有45CM  .看的我們心情突然沉重起來…壓力變大了… .本想輕輕鬆鬆的釣個魚…還釣不到5分鐘….搞這麼大..才一大早標準就訂的這麼高.接下來不就是只要 45CM 以下的都沒感覺了說…這..這…這叫人怎麼玩下去啊 ?

       

       

      接下來的點…. 大家都釣的無精打睬.提不起勁….

      好不容易我才搞到一條小石斑.拍照後放生…勉強算沒槓龜 !

      我就知道會這樣 ….

       

      下次不給”跟” 了….呵 !

  •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reply to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