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船班取消(有關船資收費問題)!

請前往蝦皮賣場選購 / 討論群 / 船釣留言板 / 20120218 船班取消(有關船資收費問題)!

  • 作者
    文章
    • 個人頭像照片
      2012 年 02 月 18 日 at 8:39 上午 #8783

      今天因風浪過大.船班取消 !希望很久沒排到出海的朋友別沮喪.密碼都保留著.沒有被盜領..繼續給它排下去就對啦 !

    • 個人頭像照片
      2012 年 02 月 18 日 at 8:39 上午 #9731

      bc pro-shop 說:

      今天因風浪過大.船班取消 !希望很久沒排到出海的朋友別沮喪.密碼都保留著.沒有被盜領..繼續給它排下去就對啦 !

      我能請教一下~~那取消之後錢怎麼算~~冒昧之處請見諒

    • 個人頭像照片
      2012 年 02 月 18 日 at 8:39 上午 #9732

      完全不收錢 !

        藉這個機會說明一下~ 基本上. 我帶大家釣魚時.船長對我個人是免費的.所以我儘量把船班排滿給船長. 我不向大家收費.所有的人船資直接交給船長.避免抽成的嫌疑. 如果出海遇到天候不佳提早回港.船長大都會部份退費.這是行情 ! 全台灣都是一樣.沒聽過沒出船或提早返港還收全額的 !  除非是黑心店家…

         我配合的船隻也不會有很嚴格的時間限制.如果時間到了.結果正當大咬.我會跟船長溝通繼續讓大家釣下去. 不會有不近人情的情況.也不會額外收費 ! 這是我的工作.也是我跟船家之間的合作默契.不管是恆春或是台南這邊.標準都是一樣 !

        再來說的是責任感.別人的船是怎樣我不知道.我們配合的船長是~如果我們釣不到魚.不是我們急.船長比我們更急.拼命換釣點.不會從頭到尾只釣那兩個點.我們需要的是有責任感的船長而不是只想賺船資的船長 ! 雖然我手裏有一堆船長的電話.但這也是這麼多年來我們就是固定那幾個船長的原因. 我可以不要抽成但是不可以不要品質.這是我個人的基本要求 !

        歡迎在船釣上有問題的朋友可以儘量提出來.我會儘可能為大家解決 !

  •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reply to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