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最近的紅甘 !

請前往蝦皮賣場選購 / 討論群 / 海水留言版 / 2012/01/12 最近的紅甘 !

  • 作者
    文章
    • 個人頭像照片
      2012 年 01 月 12 日 at 8:41 上午 #8710

      因上週有人不小心用popper 釣到紅甘.所以最近北堤有著一大票人在甩 popper

      造成一壯觀的景象.只不過最近的紅甘似乎不再上當 ! 哈.哈

      我個人認為基本上所有魚類都有可能使用 popper 釣獲.但前提是所在的環境.

      如果水深只有幾十公分. 魚兒抬頭就是表層.那吃 popper也就不足為奇了 !

      最重要的是- 吃餌的時機. 當一條魚要衝到水面吃 popper.它必需有相當大的決心.

      第一.它要離開它安全的藏身之處.第二.當它游到表層掠食時它本身就有可能成為底下更大的魚的掠食目標.第三這是所有生物的本能.就猶如獅子老虎在抓到獵物時要找一個安全的地方好好享用一般 !

      我個人的建議是~ minnow或鐵板是屬於較穩定釣獲的擬餌.這兩天持續都有人釣到.或許有其他的環結需要注意.如捲線器鎖太緊爆母線.子線太細磨斷等等的人為可控制因素.但都證明接近魚兒藏身處.化被動為主動的把魚找出來.是有比較穩定的收獲的 ! 當然. 不要老是魚把那些紅甘教聰明.不然當然只有看的到.吃不到囉 !

  •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reply to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