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物出沒注意!

  • 作者
    文章
    • 個人頭像照片
      2013 年 07 月 24 日 at 5:41 下午 #9272

      這一陣子聽說鱸魚粉多.所以我和爸爸決定來個根魚釣遊….

      第一天.

      由於有上次前導線被拉斷的經驗.所以我決定把前導加長.因為在老爸旁邊我釣不到(上次也是.T-T)所以這次我就趕快偷跑.嘿嘿…..先跑的話中魚機率比較高嘛 !

      於是我來到一個廢棄的舊蚵棚.才拋幾竿.突然有一個快速的銀色影子.衝了出來! 被啄了一下….可惡 ! 跑掉了 ! 就在此時蚵棚的旁邊.爆了一個超大水花.我當然馬上朝標點揮竿.落水捲三圈突然頓了一好大一下!正是久違的大金啊 !!!! 捲線器根本擋不住….一直吱吱狂出線.啊 !! 鑽進蚵棚後馬上斷線==(怎麼這樣T-T) 我的鱸魚…../-.

      只釣起夏威夷海鰱和30公分級紅曹等小物~

       

       

      於是回家後開始檢討準備一雪前恥…前導線加長加粗…7號.應該不會斷了吧…

      第二天再次前往報仇.沒想到才一開始老爸就連釣兩條夏威夷海鰱.沒關係 ! 哼哼.等一下我一定要釣更大的.於是我來到一個解體的蚵棚把假餌拋過其中一根竹子.收到竹子旁邊.突然被咬了一下.因為有上一次的經驗.所以我一開始就把煞車力調到最緊.用力把牠拖出來…牠左鑽右鑽一直想鑽進蚵棚.都被我拖出來.到最後終於拉到腳前.正當我要伸手拉線的時候.路亞突然彈了回來.咦.脫鉤嗎..?? (擦淚T-T.) 拿起路亞一看.竟然脫腸了 ! 這.這..也太誇張了吧!最後當然 NO  Get 嗚嗚…

       

      po一張老爸釣的黑鯛

       

      第三天又去報仇 ! 一到釣點我馬上瞄準上次的點.讓路亞和竹竿平行游過.才第二竿.突然重啄..加上一陣閃光 ! 拉力也不錯.本來以為是大金.結果才拉了一下突然沒力了….咦 ?是小金嗎? 身體寬寬的.是瓜瓜嗎? 拉起來一看.原來是…從來沒釣過的良型黑鯛阿.雖然不是大金.但是有黑鯛也很高興.多一張新郵票啦…嘿嘿 !

       

                                                                                                                   

      再貼一張今天早上的新郵票~黑點仔.嘿嘿……

       

       

      最近多了這兩種對象魚..真是開心. 哈哈哈 !

       

    • 個人頭像照片
      2013 年 07 月 24 日 at 5:41 下午 #13062

      恭喜小仲ㄚ!!!哇哈哈^^

    • 個人頭像照片
      2013 年 07 月 24 日 at 5:41 下午 #13065

      好粗好粗

    • 個人頭像照片
      2013 年 07 月 24 日 at 5:41 下午 #13068

      wsxjj 說:

      好粗好粗

       

      你是指你的大腿嗎? 哈~^^

    • 個人頭像照片
      2013 年 07 月 24 日 at 5:41 下午 #13069

      bc pro-shop 說:

      wsxjj 說:

      好粗好粗

       

      你是指你的大腿嗎? 哈~^^

      是好吃好吃的台語拉 = =

      真是低

  •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reply to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