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UO REALIS VIBRATION 68 (AHA3120)

vib68 AHA3120

長68mm .重量16g.Sinking type . 原廠搭配 #6 號三叉鉤. 全日本製品 !

期待已久的REALIS VIBRATION加大尺寸路亞豋場!

此系列產品,採用特殊顏料融合技術,能使餌體表面之顏料變得極薄,且還能永保鮮豔逼真之顏色,保留原來薄型及高比重的基本設計。

在削尖的身軀設計中增大尺寸及增加自重,此一特點,不僅僅讓嘎嘎聲響更加的顯著,其鮮豔逼真之顏色,可吸引魚群陷入瘋狂大咬。

使用極為方便,不須更換捲線器及釣竿,即可直接裝置於竿上拋投,其飛行的距離,必定能讓你有滿意的效果,不管是小池塘還是大規模的湖泊都能廣泛的適用。

特殊外型線條設計和重心配置,符合空氣流體力學原理,能有效抵抗地心引力,延伸投擲距離,不僅僅止於近岸而已,遠離岸邊之水域,亦可輕鬆到達。

緊湊的震動產生了恰到好處的波動,實現了即使在高速拉引下也完全不會瓦解的穩定表現;本系列產品,即使是從水中障礙物瞬間脫離,也不會使釣鉤與子線纏鬧,避免掉魚群因此受驚嚇之可能性。

對象魚為~曲腰魚、大嘴鱸魚等。

Similar Post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