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UO Larus Minnow 95/34(橘背金身)

長95mm .重量34g. sinking . 原廠搭配Owner ST56 #4號三叉鉤 !

高比重設定的沉水米諾是以~鮪魚、土魠、紅魽、牛港鰺、鬼頭刀、煙仔、竹梭、鶴鱵、白腹仔、白帶魚,鱸魚等離岸洄游魚類為主要目標。

除了高遠投的特色外,為了增強泳型動作及本體強度的優勢,舌板採全金屬材料打造,實現了優異的動作反應及立體的外形設計。

強力的擺動及翻滾動作,加上因扁平側邊設計而產生強烈的閃爍光芒效果對掠食魚類帶來極大的吸引力.

良好的配重設定,配合不同速度使用,能夠適用在上、中、下等不同的泳層設定來因應不同的對象魚種 !

為了使三叉鉤與本體達到平衡,特殊的活動轉環設計可配合高頻率的重心搖擺,不僅可以抵抗大型魚類中鉤後的強大拉力,更能防止中魚時碰撞所產生的損壞。

LARUS Minnow 所投入的設計理念和一絲不茍的原創設計,絕對能滿足挑剔的你。日本製 !

Similar Post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