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rkley Cherrywood 雷魚竿

2012-08-19 Cherrywood-1

Berkley Cherrywood 雷強竿
全新 Cherrywood 系列再推強力主打 - Cherrywood 雷強竿 
日系細膩的質感、美式豪邁的風格,不重手的竿身重量,讓你以平實的價格卻擁有高規格的手感,針對台灣環境量身打造,不管對象魚種是魚虎或是鱧科等大魚,Cherrywood雷強竿的韌性絕對讓你驚艷,符合人體工學舒適好握軟木握把,久握也不會有不適感,Cherrywood雷強竿整體強度經過無數次激烈的搏魚和粗暴的測試絕對經得起你和大魚之間的強力對決。
2013年新增CWSC7061XH A 7’6″ 規格,讓您擁有多樣選擇!
CWSC701H A 適合近距離的標點,晃餌自然,強軔的腰身,提供絕對充足的的力量,軟Q的竿尾更可增加揚竿貫穿的成功率,在遠距離咬餌時,能更有效率的貫穿魚嘴,在搏魚的過程中更能緩衝抵抗力,減少脫鉤的機會,柔韌的竿尾設計,更增加了一般短竿的拋投能力不足之處, CWSC701H A 的長度適合船釣魚虎,更利於船上拋投的便利性與速度。
CWSC7061XH A 與CWSC801XH A 適合遠距離的標點,超強的拋投能力,強悍XH 的調性,增加遠距離揚竿的成功率, 較硬的竿尾可輕易將餌從障礙物中拖引出來,在面對野場茂密的植物或複雜的障礙物標點,也都能無所畏懼的將魚引拔而出強韌不死硬的調性,在面對各式大魚的挑戰也勇者無懼 。
Cherrywood-2

Similar Posts

One Comment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