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gnesis X3 專業級鋁合金路亞鉗入荷!

請前往蝦皮賣場選購 / 討論群 / 商品討論區 / Jignesis X3 專業級鋁合金路亞鉗入荷!

  • 作者
    文章
    • 個人頭像照片
      2015 年 07 月 16 日 at 2:44 下午 #19606

      輕量化99g自重+人體工學握把。

      加工精度與組裝困難度極高的鋸齒裝鉗頭,只為提供您更穩固並且耐用的操作!
      2次鉗頭的修改後,路亞環開啟規格下限由#02延伸至#00

      鉗頭與軸心間距離較他款縮短5~15mm, 有效縮短力矩,降低變形機率,並提高穩固性!
      精密計算後的7.5mm頭部水平寬度,過長容易造成路亞環變形,過短卻又難以順利裝著大環.

      標準鉗頭的舊鉗只能打開#11H路亞環一點點縫,大號的實心環都裝難以置入!
      JIGNESIS X3路亞鉗,卻能輕鬆將#11H的路亞環置入15/0 POPPING專用鉤中.

      強力鉗頭的舊鉗遇到#3路亞環就已經難以置入了,如何開環?
      JIGNESIS X3路亞鉗,卻能將#01H的路亞環輕鬆操作.
      事實上,目前規格最小的路亞環(#00)也沒問題!

      深鐵灰搭配的5色系,低調卻仍難掩您的光彩!

      結合部位厚度增加30%,結構強度再提升。

      L型加大鎢鋼韌口。

      鋸齒狀鉗頭固定結構,耐用不易鬆動。

      專業級使用.老闆推薦!

  •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reply to this topic.